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与莆田艺术学校举行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5-15    点击:255次

5月14日下午,九江学院舞蹈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签约仪式在艺术学院举行。福建莆田艺术学校校长王少媛、教务处长胡龙新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院长欧阳时来、党委副书记沈杨、舞蹈教研室主任张栗娜、学生科副科长蔡伟等参加签约仪式。

C6FB

C8D8

王春生书记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对莆田艺术学校王少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艺术学院舞蹈学专业基本情况、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毕业生资源等信息。希望通过实习实训基地的共创共建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内容,为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135B6

王少媛校长对九江学院的考察和签约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对莆田艺术学校基本情况、舞蹈学科创建规划、地方艺术特色探索方向做了深入阐述。希望随着两校舞蹈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的创建,能共享优势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开创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的新篇章。

 

仪式上,双方就课程设置、培养方案制订、就业创业、地方文化挖掘、院团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1B306

最后,王春生书记和王少媛校长签署了舞蹈学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副院长欧阳时来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撰稿:张栗娜

一审:欧阳时来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