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04-01    点击:128次


 

  为认真做好江西省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331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书记王春生主持。

说明: C:\Users\bwt\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b58cb947e64e65677a0aca3b9601b8.jpg

王春生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会精神特别是校长刘晓东在会上关于做好本轮专业综合评价的工作要求。接着,他对学院第一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排名总体情况进行分析,就学院本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专业综合评价对学院各专业既是荣誉之评,更是生存之评、发展之评,全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协同作战。二是压实责任。学院专业综合评价任务重,各科室、教研室都必须按照《艺术学院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要求,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找弱项、补短板,认真做好相关材料和数据的准备和收集工作,确保相关材料和数据填报全面、及时、规范、有效。学院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加强统筹、协调和指导并认真开展各专业自评工作。三是实行与年度绩效考核挂钩。学院将依据科室、教研室和教职工在专业综合评价中的工作与业绩的贡献度,实行奖惩措施。

会上,副院长欧阳时来传达了《九江学院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副院长虞斌解读了《艺术学院第二轮本科专业综合评价通用指标体系任务分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