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3-19    点击:93次

3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东102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讲了三个方面内容:

一是回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2020年,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积极推进督查整改落实,取得了新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推动党务业务工作,有效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二是总结经验、分析形势,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质量。学院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松劲、不停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持续向纵深发展。必须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开展院内督查,确保党内监督有力有效;坚持严管厚爱,培养担当重任的党员干部队伍。

三是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全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持续深化作风建设。王春生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战略考量,牢牢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团结统一,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把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化细化为教书育人的具体举措,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沈杨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印发《开展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等领域风险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吴耘同志传达了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撰稿:彭小琴

一审:沈杨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