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3-19    点击:108次

3月16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东102大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同志主持。

王春生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搞懂弄通我们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今天怎么行动等问题。二是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科学统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重点要做到三个“强化”: 即强化责任传导、强化氛围营造、强化督促检查。王春生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奋力开创学院“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虞斌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欧阳时来同志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同志宣读《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

学院领导向各支部书记发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书籍。

 

撰稿:彭小琴

一审:沈杨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