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与江西长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举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3-12    点击:189次

3月8日,艺术学院与江西长江化工有限公司(国营5727厂)校企项目合作签字仪式在艺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艺术学院王春生书记、虞斌副院长、产品设计专业相关师生和长江化工研发中心桂欢欢副主任等人共同出席了本次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长江化工桂欢欢副主任就其公司基本情况、研发现状做了基本介绍,特别介绍了公司在艺术设计、机械材料等方面的本地化合作需求。王春生书记表示,积极推动设计专业开展对外合作是学院促进专业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感谢长江化工的委托与信任,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借此次项目的开展,建立长期全面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协同育人和地方发展做出贡献。

签字仪式结束后,桂欢欢副主任一行参观了产品设计工作室、包装设计工作室、3D打印实验室、虚拟设计实验室和苹果电脑实验室等场所,对艺术学院的学生成果和实践教学条件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校企双方在专业育人和项目合作上有很多的发展空间。

据悉,此次合作项目为江西长江化工委托艺术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博士团队为其设计军用单兵头盔,并参与全军的单兵头盔外形设计方案征集。该项目是艺术学院与该公司首次合作,也是艺术学院设计团队首次参与军用物品设计,学院领导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师生团队研讨并带队前往长江化工考察洽谈。

 

撰稿:章新成

一审:彭小琴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