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艺术学院讲座预告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5-12-02    点击:531次

一、讲座主题:艺术载着童心飞扬

                 ——童心飞扬教育集团的创业经历 

二、主讲嘉宾:李友健

           ——童心飞扬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艺术学院优秀校友、客座教授 

  三、讲座时间:2015年12月3日(周四)19:00

四、讲座地点:香远楼一楼报告厅。

 

  

                      艺术学院

                    二O一五年十二月二日

 

李友健简介

    李友健,毕业于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原九江师专)94届音乐专业,是中国人民大学DBA博士、全国青联委员。他创办的青少年校外教育管理机构——童心飞扬教育集团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单位,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会员单位,深圳市校外教育协会理事单位,深圳福田区艺术培训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盐田区音乐家协会副会长单位。自2002年至今,他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成长成才”的教育理念,历经十二载,专注于青少年校外教育工作,开展语言、科技、舞蹈、音乐、美术、体育、智能七大学科培训;青少年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公益活动组织;青少年校外教育系列教材教学用品研发;青少年校外教育在线互动平台打造等,至今已取得辉煌成果,平均每年培训人次达近4万人次,累计培训人次已达45万余人次,并组织3000余青少年参加市级大小赛事10000余场,省级赛事3000余场,国家级及国际赛事100余场,足迹遍布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获得金奖700余项,银奖1000多项,同时成就了中国知名的童心飞扬校外教育管理品牌。童心飞扬教育集团未来的发展,将以第二个十年创业为新起点,朝着“国际、公益、专业”的品牌定位方向,全面引入与实施先进发展模式和现代管理模式,契合市场需求,拓展与研发更多教育和服务项目,更多运用创新理念与高新科技,通过更具特色、更加优质的服务,打造少儿培训与校外教育的辉煌旗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