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毕业设计 |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2021届毕业作品选展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21-07-01    点击:1186次

视觉传达设计,是针对视觉信息及传达运用的研究,是集艺术、设计、科技、商业、传媒为一体的,具有综合性、交叉性特点的专业,更是一个紧跟时代潮流,具有创新活力,不断迭代知识及认知的专业。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现有专职教师15人,现每届招收两个自然班及两个国际联合培养班。始终秉承“厚基础,宽方向,重实践,强素质、求创新”的指导思想,以培养具有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创新型人才为目标,以立足本土、协同创新,以服务地方特色经济文化建设为导向,进行教学和科研的联动,不断进行自我优化和完善,构建起适合时代要求的专业教学模式。

本专业先后设立了“品牌设计与策略推广” 、“视觉表现与文化创意” 、“信息图形与交互设计”等工作室,形成了对专业资源的重组与优化,并通过构建多方协同育人环境,增强创新驱动力,实现了教学资源和产业资源的有效转化,并强化了专业教学与产业市场之间的联动互促,在服务地方文化经济建设中,不断将自身打造成为区域设计创新的策源地。

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 吴晨晖

2021年6月

 02 赖静怡 瑞昌剪纸形式在庐山旅游文创上的设计_画板 1

0505张惠妹A3_画板 107赵明月10 韩朝虎12苏威谦_画板 11313jj1515展笃晨-A1771-庐山牯岭街元素在旅游文化创意产品设计中的表现17 黄红飞 A319朱泓羽2121jj2323jj24_画板 125毕业设计2629秋季白鹿洞书院文创-01

( 撰稿人:吴晨晖    审稿人:彭小琴、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