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毕业设计 | 服装与服饰专业2021届毕业作品选展

发布者:Tyzhang   时间:2021-07-01    点击:495次

九江学院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开办于2013年,是一个年轻且具有活力的专业。历年服装设计的毕业展,都有着亮眼的作品与新鲜的想法,今年的毕业设计作品展,仍秉持着这一特点,如期而至。

本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作品以“破茧新生”为设计主题展开,充分反映了本专业以创新型实践教学为基础,鼓励学生在创作过程中完善对设计理念和形式感的把握,重创新、重实践的应用型专业特色。

所展出的优秀作品中,学生们本着“挖掘中国传统元素,弘扬中国民族精神”来提取灵感,深度剖析后又重构于设计作品之中。他们直面服装设计中的理想与现实、传统与当代、地域性文化和当下文化语境的交流与融合,在根植传统的基础上付诸于实践,有效展示了他们敏锐的时尚视野、创新的设计思维与综合的艺术素养。

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主任  张弘

2021年6月

作品名称:被遗忘的南境

作    者:胡玉豆

王yi.jpg

作品名称:以“破”赋生

作    者:王燚

晏子亿.jpg

作品名称:皮影

作    者:晏子亿

 

 

张敏.jpg

作品名称: 黑武士

作    者:张敏

张奕晨门型展板.jpg

作品名称: 碰撞的线

作    者: 张奕晨

陈杨杨.jpg

作品名称: 旧时光

作    者: 陈杨杨

鲁佳颖.jpg

作品名称:异源生物

作    者:鲁佳颖


( 撰稿人:张弘   审稿人:彭小琴、虞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