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映像 >> 展览 >> 正文

星河联合会庐岳摄影社联合校摄影协会举行大学生摄影作品展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05-14    点击:162次

为提升社团成员的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月11日至5月12日,艺术学院星河联合会庐岳摄影社联合九江学院摄影协会在学校主图书馆前的广场上举办九江学院大学生摄影作品展。此次艺术学院庐岳摄影社参展作品共计五十余幅。

 

 

 

 

  活动开始就吸引了大批同学以及摄影爱好者的目光,纷纷驻足观赏,细细品味摄影作品所要传达的意境,更有精彩的作品被同学们用手机记录下来。此次摄影展的作品都十分优秀,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每一幅作品都展现出不一样的特点以及魅力。

 

 

 

  本次摄影展为所有热爱摄影艺术的同学搭建了一座展示其精神风貌、记录发现、表达创意的平台,从而达到让大学生更加关心生活、关注社会,以健康、文明、热情的姿态展现大学生的风采与活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