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与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06-24    点击:106次

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工作,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积极寻求和地方企业的合作交流,扩大与企业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平台的战果。4月20日上午,九江学院艺术学院与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仪式,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高校传统手工艺创作实践基地——苏州“大国工匠·智慧谷”进行。副校长查振华、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李小磊、苏州大师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栋、教育总监廖艳婷、副秘书长陈华、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主任吴晨晖和视传专业部分师生参加了协议签订仪式。

 

 

  在查振华副校长等领导的见证下,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与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别助理兼人事部总监张宇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李小磊、学院书记王春生分别发言。王春生表示,这是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第一次与隆力奇这样的著名大型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将为艺术学院未来的专业教育与市场接轨提供良好的发展契机。

 

 

  仪式过后,查副校长一行在隆力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隆力奇集团的人工智能全产业生产流程和研发项目,与隆力奇企业领导就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和博士引进等事项进行了友好交流。

 

 

 

  4月19日下午,查振华副校长一到苏州,不顾旅途辛苦,就来到苏州“大国工匠·智慧谷”,在艺术学院书记王春生和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吴承晖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在“大国工匠·智慧谷”常驻展览区域展出的学生作品;晚上,查副校长一行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高校传统手工艺创作实践基地领导的陪同下,看望并慰问了正在苏州基地进行相关专业考察课程的111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老师与学生。查副校长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外出考察学习的机会,学好专业技能,促进同学友谊,了解专业市场,提升自身素质;希望老师们恪尽职守,确保在外安全,圆满完成这次外出考察的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