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2-17    点击:148次

 为切实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更好地搭建就业平台,12月1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生就业处肖国丰处长、艺术学院党委王春生书记,沈杨副书记,招生就业处就业科刘斌老师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紧紧围绕艺术学院专业精心挑选邀请了来自上海、广东、浙江及江西等地15家企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了包含音乐学、美术学、舞蹈学、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等学科专业的实习就业岗位,吸引了近500余名毕业生前来求职应聘,整个招聘会现场场面十分火爆。

 

 

 

  招聘会上午9时正式开始,毕业生手持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交流,了解单位岗位需求情况。每个展位前排满了前来应聘与咨询的毕业生,同时企业招聘负责人也耐心地介绍各岗位的要求及薪资待遇等各类信息。从此次招聘会现场收取的简历及面试交流情况来看,毕业生素质较高,招聘会效果很好,部分毕业生现场就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期间,招就处和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密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其近期招聘需求以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同时还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

 

 

  上午11点,各招聘企业在艺术楼一楼各教室进行了专场宣讲会,包括上海博斯有限公司、浙江十德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浔有限责任公司、九江欧派等。面对一年一度的就业洽谈会,毕业生需要在提高自身能力的基础上,有效把握市场信息,努力将自己的职业生涯探索和就业素养储备成果展现出来。

 

 

  此次就业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较好的实现了我院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良好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艺术学院也将在后续工作中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开展好各项毕业生就业服务和指导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