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四届宿舍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Miaoxuemei   时间:2020-12-15    点击:245次

 

为了更好地推进新学年学生宿舍管理工作,20201214日中午,艺术学院宿舍理事会在艺术楼东102会议室举行宿舍理事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学生科蔡老师、翟老师、苗老师及宿舍理事会全体成员参加。


沈杨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第三届宿舍理事会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第四届宿舍理事会全体成员走马上任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宿舍理事会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职责、积极履职,二是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三是要多搞活动、丰富文化,四是要讲究方法、确保成效,使同学们在“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中不断得到锻炼和提升,为共创艺术学院学生安全、和谐、整洁、温馨的住宿环境作出贡献。

会上,第三届宿舍理事会会长党汉韬同学代表上一届宿舍理事会2019——2020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一届干部寄予了深切的期望。随后,领导老师为第三届理事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等颁发奖状,以表彰他们为理事会工作作出的贡献。

颁奖结束后,第四届宿舍理事会会长周楚涵同学代表新一届宿舍理事会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展望,表示将会用满腔热情投入到宿舍理事会的工作中去,不断学习、勇于创新,充分锻炼各部门同学,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撰稿人:严颍A1964

审稿人:沈阳,苗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