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2-05-13    点击:178次


 

2022511日晚7点,九江学院党校艺术学院分党校在东102召开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春生、组织员潘佳及本期5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王春生对每一位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争做学习模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项学习任务。

潘佳介绍了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授课安排、课程内容及考核标准,要求每一位同学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开班仪式后,艺术学院分党校校长王春生同志为培训班作开班第一讲《传承红船精神,奋进伟大时代》

( 撰稿人:潘佳    审稿人: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