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艺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12-09    点击:135次

12月8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学习会在艺术楼西314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会精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同志出席并指导。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教工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由教工四支部书记张栗娜主持。学习会上,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公开课——《“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支部副书记陈凡带领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接着,欧阳时来、吴耘同志分别就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发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积极交流。

在学习、交流之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工四支部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对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今后教工四支部可以结合音乐舞蹈教师的专业特长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查振华同志强调,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更加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二是我们既是教师,也是文艺工作者,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三是艺术创作需紧跟时代步伐,紧扣党的主题,这样才能创作出好的符合新时代的优秀作品。

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体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将来会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彰显艺术学院党员教师风采,充分发挥“百优党支部”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