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党校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11-03    点击:256次

 

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加深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目的,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艺术学院分党校于111日晚在艺术楼东102会议室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分党校校长王春生、副校长沈杨、组织员潘佳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蔡伟、翟娇梓以及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王春生同志作动员讲话,他说,根据学校党校的统一要求,今天我们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了,我代表学院党委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参训师生严格按照《培训方案》要求,明确学习任务,把握学习内容,遵守学习纪律,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要求。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使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沈杨同志解读了《中共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分党校2021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并对培训内容、考核方式和培训纪律进行强调要求。

开班仪式后,艺术学院分党校校长王春生同志为培训班作开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红船精神的传承》。

( 撰稿人:潘佳    审稿人:彭小琴、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