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为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上党课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09-23    点击:309次

 

说明: 国画写生课 庐山抗战前合影

914日上午,在带领艺术学院美术学专业学生庐山写生之时,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汤艳同志给美术学专业A1914班学生在庐山会址开展“走进庐山会议旧址,感受红色革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汤艳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自1959年开始,中共中央曾在这里召开过三次重要会议,即1959年的中共中央八届八中全会,1961年的中央工作会议和1970年的中共中央九届二中全会。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会议的背景和过程,传递着革命精神、爱国情感。

同学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庐山会议旧址,在实地参观学习中全面了解和客观评价历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经验教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说明: 国画写生庐山会址爱国教育2

汤艳同志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牢记革命传统,不断增长本领,增强爱国情怀和民族发展自信,用青春的力量推动社会的进步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说明: 国画写生庐山会址爱国教育1

 

 

 

                          写稿人:汤艳    审稿人:沈杨 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