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院领导为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上党课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7-04    点击:156次

7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同志以“学好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为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67e8833e4b01209b449775853ba9471

沈杨同志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史百年:中华民族复兴百年史”“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次飞跃”“学好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四个方面作了生动而详实的宣讲。

b91db889ba6b0604030f41764b7120f

他说,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自己首先要学懂弄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拓展理论深度,做到学史明理;筑牢信仰之基,做到学史增信;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崇德;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史力行,并在教育教学等工作中,教育和引导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