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07-04    点击:136次


74日上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艳主持,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04111710

为召开好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召开部署会,向支部党员明确了工作程序。73日下午,支部党员进行会前集中学习,支委广泛开展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干部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带头听取意见,列出问题清单。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均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组织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积极开展了研讨交流。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2021年半年来党支部的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并通报支委会检视的问题。支部委员、党员分别检查了自己履行职责的情况,汇报各自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学习书籍的进展情况,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查摆的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进行表态发言。大家本着共同提高,团结友爱的原则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每一位党员都能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

本次支部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在办实事中用心锻造能力本领。

 

          写稿人:汤艳         审稿人:沈杨 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