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收看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1-07-02    点击:133次

7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成员统一参加由学院党委组织的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WechatIMG978

下午3:00,支部成员集体收看了在井冈山隆重举行的江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了专题片《百年辉煌红土地,感恩奋进谱新篇》,聆听了受表彰的全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发言和省委书记刘奇发表的讲话。

WechatIMG982

会后,大家就收看直播后的感受和体会进行研讨交流,大家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激荡着每一个人的心灵,鼓舞着每一个人的士气。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代表谭翊泉,是九江学院教师,是我们的同事,是我们身边的模范,他的先进事迹可触可感,我们要立志向他为代表的先进模范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倾心教书育人,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的新时代。

WechatIMG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