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06-30    点击:63次

415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陈凡同志为四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梁家河精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诠释》的党课。


陈凡同志讲到,梁家河精神,是我们党的领袖成长过程中展现出来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风范,是对延安精神的传承和弘扬,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越来越显现出超越时空的恒久价值。

一、梁家河精神是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情感基石。

二、梁家河精神是补钙铸魂、锤炼党性的鲜活教材。

三、梁家河精神是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励志范本。

四支部全体党员,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加强共产党员修养和学习,以坚定的政治觉悟和扎实的专业知识服务国家,服务学校,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


( 撰稿人:张栗娜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