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教师 带领学生赴井冈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1-04-16    点击:128次

根据《关于在学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九院学字〖20218号)和《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412日至15冒着绵绵细雨,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党员教师沈杨、赵倩、上官万平、吴畏等视传设计教研室主任吴晨晖等教师带领2019级、2020级视传设计专业8个班248学生赴井冈山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深入党史学习”艺术考察研学活动。

期间,师生们先后前往黄洋界保卫战址、上井村红军造币厂址、小井村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旧址、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吉安市博物馆、吉州窑博物馆等地,追寻革命先辈们的足迹,缅怀和瞻仰革命烈士,考察和学习先人们的聪明才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珍惜红军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今天这幸福美好生活,立足岗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立业建功!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同志们被记录着革命先辈们披肝沥胆、矢志不渝投身革命的一张张图片、一件件遗物、一帧帧雕塑、一幅幅书法……而感动而震撼,真切地感受到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接受一次荡涤灵魂的党史学习教育。


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支部成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在井冈山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革命事业中英勇献身的死难烈士们敬献了花圈,寄托了无尽的哀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