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1-03-11    点击:86次


 

310日下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汤艳主持,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代表团释放了哪些鲜明信号”“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格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为高校教师,要执着于教书育人,有热爱教育的定力、淡泊名利的坚守,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会议研究了支部关于落实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