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0-12-22    点击:48次

 

12 14日下午,艺术学院第三党支部在艺术楼西319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艺术学院虞斌同志及全体第三党支部在岗党员参加,会议由吴小亮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了全国先进工作者、我校驻武宁县东山村第一书记谭翊泉同志先进事迹。虞斌同志在强调全体党支部成员要向全国先进工作者、我校驻武宁县东山村第一书记谭翊泉同志学习,充分认识并学习谭翊泉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要结合专业特点及个人优势,有效发挥党员在教育事业中的作用和力量,特别是高职称高学历党员,要做好科研表率,在平凡的工作中,向谭翊泉同志一样,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积极向上。

支部书记吴小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新和质量优创工作的通知》,分别由章新成同志、周裕昌同志、刘安民同志带读学习党章。对党建示范创新和质量创优工作进行分工。大家针对在新时代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展开积极讨论。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做好艺术学院2021年发展党员的工作,自觉做到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积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我们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我们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奋进、开拓创新,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 撰稿人:吴小亮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