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0-12-11    点击:73次

   1210午,艺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召开《中国共产党党章》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汤艳主持。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新春佳节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党章》中党员权利和义务部分,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从坚守为民初心、推动从严治党、强化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学习《党章》、尊崇《党章,切实树立“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党章》保持一致;深刻领会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全面完成学院中心工作和重要任务,做好专业建设。

( 撰稿人:汤艳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