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0-06-30    点击:165次

 

629日,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组织召开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通过深入学习贯彻 “两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强化责任担当。

会上,党员教师们认真观看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视频,支部书记张弘对2020年全国“两会”概况和重要意义做了宣讲,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克强总理谈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安排。

 

 

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杨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担当奋进的工作作风,发挥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实干为要,奋勇向前。”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教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政府在2020年的施政方针和决策部署,更加坚信在党中央正确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能走向伟大复兴,更加坚定了投身强国伟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将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做实,牢固树立以办人民满意的大学生的工作理念,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

( 撰稿人:张弘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