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五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0-06-30    点击:127次

 李洁/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29日上午,艺术学院教工五支部全体党员在小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的重要论述,感悟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应传承的“久久初心”。

 

之后,支部书记李洁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接着,党员同志们围绕入党初心、成长经历、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新时代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立足本职,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王春生同志向大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经常对标对表,守初心、担使命,用党员的标准修正自己的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支部要按照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加强支部建设,带领党员创先争优,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 撰稿人:李洁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