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四党支部赴周敦颐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0-06-30    点击:183次

629日上午,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周敦颐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思先贤,弘廉政,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一代圣哲——周敦颐生平事迹展,通过观看图片展、多媒体视频、文献资料、人物雕塑等多种方式,了解了周敦颐为官清廉、为民务实、教书育人、著书传道的一生,对周敦颐的寓“廉”于“莲”,以“莲”明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的意识。

 

参观结束后,由党支部书记张栗娜同志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促使全体党员在思想上经受一次“洗礼”,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亲身实地聆听先贤故事,感悟先贤思想,党员们纷纷表示思想上、精神上、信念上都得到了一次新的提升,收益良多。大家也表达了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修身律己,爱岗敬业,服务学生,以良好的作风,为学院的新一轮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撰稿人:张栗娜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