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0-06-30    点击:67次

艺术学院教工三支部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结合实际情况,于628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吴小亮同志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伟业》视频,了解我党建党历史和党的发展历程,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无数先烈前仆后继,呕心沥血,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和青春!

 

   随后,由支部书记、副书记带队,结合学院毕业生返校情况,分别在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前对学生进行抗疫知识宣传,指导学生有序入场,积极防控。

 

   劝戒同学们少串门,勤洗手,锻炼。积极配合疫情期间的各项防疫工作。做守护者担使命、守安康修行者宅其身、抱道行识途者,游必有方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对艺术校区进行卫生清理和病毒消杀工作,为返校毕业生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师生顺利开展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的思想进行了更进一步的洗礼,对我党的发展历史有了进一步了解和认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办好人民满意大学而努力奋斗。

( 撰稿人:吴小亮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