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0-06-26    点击:86次

 

在庆祝建党99周年的日子里,进一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6月24日,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进湓浦社区活动,让党员们过了一次有意义的组织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针对部分小区内楼道间的卫生死角、黑色广告以及垃圾不入桶等不文明现状,志愿者们从整治环境、清洁家园做起,开展了全面的卫生整治活动。对楼道内的公共场地进行逐一整治,对防盗门上和楼道墙上的黑广告仔细地用小刀铲刮。小区内能看到手提塑料袋、铲钳等整治工具的党员志愿者的身影。

 

 

在大中路步行街,志愿者在辖区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单方式,向过往居民宣传征兵等相关政策法规。同时讲解应征入伍时间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优待政策等,让更多居民尤其是在校大学生对征兵政策进行了解。

 

 

在浔阳区湓浦社区,服务群众亮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做到守初心为人民服务、担使命为教育代言。

( 撰稿人:汤艳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