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网络视频党员大会

发布者:教学科研管理科   时间:2020-06-19    点击:70次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617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利用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支部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汤艳安排了学院党委布置的任务,并鼓励广大教工党员踊跃参加。会议主要任务和议程有两项,一是理论学习,“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领会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二是主题学习交流“,围绕学习领会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

学习会就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好支部各项工作提出要求。通过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鉴于目前的线上教学情况,作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应有贡献。

会上,教工党员王祖刚、王静漪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结合自己的教学工作谈了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打赢新冠疫情作出自己应用的贡献。

( 撰稿人:汤艳    审稿人:沈杨、彭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