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教工四支部参加2020年“百优党支部”创评活动

发布者:李洁   时间:2020-06-11    点击:218次

6月9日下午4时,九江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宋宗贵和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干部邸亚峰、干事王达组成的“百优党支部”创评活动评审组在九江学院党校校长李苏琴、组织人事部组织科科长高滨、组织人事部干事赵园园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副院长欧阳时来、党委副书记沈杨、教工四支部支委及部分党员教师参加。

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长宋宗贵就此次创评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内容作了说明。欧阳时来副院长介绍了艺术学院基本情况。

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栗娜对艺术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从党支部基本情况、政治建设放首位、党建活动抓特色、教学科研当先锋、结合专业抗疫情五个方面进行汇报。

听完汇报,宋部长对艺术学院教工第四支部三年来的党建工作特别是利用音乐舞蹈专业优势服务和繁荣九江文化艺术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三会一课”的记录规范化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院将以这次“百优党支部”创评活动为契机,努力将标准化、正常化、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目标,结合艺术专业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特色活动,引领全院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办人民满意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栗娜

一审:欧阳时来

二审:王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