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第二党支部与青年志愿者进行主题支教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11-15    点击:98次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庆祝祖国母亲华诞,同时为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九江学院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艺术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东城小学进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特色课堂。


1113午,志愿者们带上同阳光一样明朗的心情去往东城小学,开展主题支教活动,为祖国母亲献礼课堂上志愿者们悉心教着小朋友们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教他们认识每一种音符,教室里传来朗朗歌声,传达着他们的融洽与快乐,随后党支部同学与孩子们一同回顾建党历史,讲述党的光辉历程,孩子们认真倾听,在志愿者的身上,闪耀着与时俱进的青年精神。他们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参加志愿活动,既为小学生们送去温暖,也丰富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是习近平主席十九大精神的传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本次主题支教活动的展开,旨在引导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加强了少年一代的爱国的思想,引导同学们知国、爱国、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