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畅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03-26    点击:103次

为了传递“两会”精神,3月22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艺术大楼东217组织开展了“聚焦两会,畅谈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新时代,新面孔,新气象,两会也发出时代最强音。在学生党员保涛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进入了“两会时间”。会议开始,他为大家普及了全国两会重点内容,并且对全球瞩目的“六新”进行了详细解读。面对这个伟大的祖国,这个崭新的时代,面对这个不仅讨论着国家未来的发展,也讨论着关于老百姓衣食住行的两会,大家认真学习。

 

 

  正值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本次“六新”两会不仅将为中国这艘大船标明航向,也将成为全球观察中国的重要窗口。丁奕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也对该六新做了自己的解读,并且给予很高评价。保涛同志也在会议结束之时,对本次会议内容做出总结,且对大家进行了思想的正确引导和几点开会的小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