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准备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04-16    点击:70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九江学院艺术学院积极响应团省委举办全省高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网络知识竞答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和团学干部于4月10日晚7点在新艺术大楼西102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的工作准备会

主持人说明了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网络答题的方式,知识竞赛将从2018499时起至1622时结束,答题打开江西共青团”公众号,点击进入十九大答题页面,并选择学校即可参与答题。题目总数为 5 道随机题,答对 3 道(含)以上的即计入有效参与数。每人每天最多答题 3 次,但不重复计入有效参与数。同学们明白步骤后纷纷拿出手机进行答题。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青年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