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05-16    点击:79次

5月11日中午,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艺术大楼东217教室,组织所有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纪录片。观看完之后同学们都深有感触,纷纷发言。预备党员丁奕同志深切的说,近年来感受到国民有了更好的教育环境、有了更稳定的经济收入、有了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有了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中国人民有了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实习结束刚刚返校的党员魏泽艺同志随后带领大家一同学习感悟“习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在今天的中国起到积极指导作用”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活动最后,保涛同志做了总结。他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不忘初心,为美好生活而努力前行,还要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自己坚定的目标,并为之努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及其本身与时俱进的特质,为我们祖国发展的实践提供了正确、科学的指导,所以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的指导也成为我们每一个党员同志们所要学习并遵从的一项任务。他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不忘自己提交入党申请书时的初心,继续努力,勇敢向前,不仅要实现个人目标,还要为祖国实现走向复兴的伟大目标一同努力。坚持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