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团员代表会议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05-29    点击:89次

为积极配合共青团九江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和九江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号召,艺术学院于5月23日在艺术大楼西102举行艺术学院2018年团员代表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60名代表参加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学生会主席李响就本次选举工作前期准备、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过程等进行了介绍。然后,竞选者上台发言,各竞选者都作了充足的准备,将自身的情况以及当选后的工作进行汇报,本着为大家服务的心,竞选如火如荼地进行。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候选人。

 

本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代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会相互团结和,极带领全院同学开拓创新、积极实践,并向学校展示艺术学院向学青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