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07-03    点击:60次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动员会,学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机关各党总支书记、机关直属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查振华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作了讲话。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是根据上级的明确要求召开的,是九江学院历史上第一次党代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家一定要共同努力,开好本次党代会。魏立平副书记希望大家:一要高度重视,二要高效率工作,三要高标准要求。一定要开成功,不能出现任何差错,要高度重视,上下联动,齐心协力,高标准做好党代会的筹备工作,留下历史的记忆。

  副校长查振华希望大家统一思想,选好代表,开好大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选举工作;要统筹兼顾,保质保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把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会上,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就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