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榜样3》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1-20    点击:84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11月15日晚,艺术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艺术楼东102观看《榜样3》纪录片。

 

 

  观影前,王春生书记作了讲话,他说,党员要有更高要求,要充分发挥学习精神,并在观看过后及时讨论。艺术学院正在树立榜样的力量,要求各党支部成员做德、智、体、美、劳新时代大学生,同时要求党员及团委学生会成员努力学习,争做艺术学院其他学生的榜样。

 

 

  《榜样3》专题节目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影中,学生党员们认真记笔记,每当屏幕上情至深处 ,台下总会响起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