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10-25    点击:74次

10月24日下午,艺术楼东102中举行了艺术学院第十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杨、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与团学会的新老干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春生书记在会议讲话中强调同学们要多关注热点事件,提出要“向上看”、了解党、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做到紧跟党走,奏响新时代号角,学生干部带领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素养抓紧两个坚定,勇于创新。清楚学校奋斗目标,为把九江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大学建设而奋斗。王书记对第十届团学干部还提出来了三点希望:1、坚定理想、志存高远。2、希望团学会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3、苦练‘内功’、锻炼做风。

 

 

  沈杨在讲话中首先感谢第九届团学会成员做出的贡献,向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履任表示祝贺,同时对关心学院学生组织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沈杨对老学生干部和新学生干部分别讲话,祝愿老生前程似锦,同时对新生提出要求:树立形象,加强自我素质修养,以身作则,他说:“要求同学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要求同学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要发扬精神付出就是回报;要强化意识,一是政治意识,二是责任意识,三是服务意识;要处理好关系,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处理好班主任与辅导员的关系、处理好学生干部之间的关系、最后处理好与普通同学的关系等等。

 

  会上团委刘元明书记对大会作了发言;学生科彭西峰科长宣布了第十届团学会干部任命名单;第九届团学会主席李响、第十届团学会代表张坤杰分别作工作总结和入职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