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肃清苏荣案余毒案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艺术学院   时间:2018-10-05    点击:83次

 9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肃清苏荣案余毒案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工会主席、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金葆金,组织人事部干部科科长陈玲芳出席了会议。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并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会议由王春生同志主持。

 

 

  会上,王春生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接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委班子成员先剖析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然后逐一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在自我剖析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对问题不回避、不掩饰,既真诚地听取意见,又中肯地提出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和谐热烈。

 

 

 

  在听取完班子成员的个人对照检查和相互之间的批评后,金葆金同志肯定了艺术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开展的情况。他指出,艺术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围绕苏荣五个余毒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效果良好。每位同志都深刻认识到了苏荣案所产生的危害,深查突出问题,主动认领责任,并认真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会议效果好。他在点评中也提出了几点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春生书记代表院党委表态:学院党委班子和成员将充分利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推进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建设,自觉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带领全院师生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德育人,着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