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8-09-12    点击:98次

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9月10日上午,艺术学院召开9月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艺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共安排7名同志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王春生、虞斌、欧阳时来、沈杨、汤艳和支部书记彭小琴、刘元明等同志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

 

 

  王春生同志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落实到对党绝对忠诚上、落实到理想信念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上方面,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英才》的发言;虞斌同志结合评估工作,提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欧阳时来同志提出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的重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为引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提高艺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作出应有的贡献;沈杨同志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教书育人》的发言,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全方位、开创性、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汤艳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将学习作为一种好的生活习惯》的发言;彭小琴同志作了题为《勇往直前,永不懈怠,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完善自我》的发言;刘元明同志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领团员青年成为党的有力助手》的发言。

 

  学习研讨会结束时,王春生同志指出,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切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结合起来,付诸实践,落到实处。作为二级学院党组织,我们就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学院职工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事创业,扎实工作,办人民满意教育,为把学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最后,王春生还就各支部开好专题学习研讨会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