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活动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开班仪式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19-05-22    点击:140次

5月17日,艺术学院在艺术大楼西314室召开2019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动员会,党委书记王春生、副书记沈杨、组织员潘佳以及21位发展对象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潘佳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王春生要求大家,一要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思想觉悟;二要讲纪律,时时处处以党的纪律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三要讲奉献,要处理好学习与观众的关系,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四要讲团结,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

 

 

  沈杨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切实加强学习,四要立足岗位奉献。

 

 

  潘佳对本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的具体安排以及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