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团学干部观看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2-05-10    点击:141次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引导广大青年体悟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5月10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在西314组织团学干部观看团建团100周年大会直播。

此次大会,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于北京隆重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同学们要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本次大会号召广大青年一定要牢记使命、奋发图强,树立山一样的崇高信仰、增强海一样的为民情怀、锤炼铁一样的责任担当、激发火一样的奋斗激情,勇做时代弄潮儿,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在实现民族复兴、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无愧时代、不负青春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