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追源以思今时义,践行团章为共青”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2-04-14    点击:169次

为庆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弘扬共青团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跟党走,让更多同学更好认识共青团,学习团的优秀精神,4月13日晚7点艺术学院于西426多媒体教室开展“追源以思今时义,践行团章为共青”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结合PPT为大家讲述了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团史是一部广大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不懈奋斗的历史。在共产党、共青团的百年非凡奋斗历程中,涌现了一批又一批灿若星辰的革命先烈、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通过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百年峥嵘芳华依旧,回溯过往致敬先贤,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团结和凝聚各界青年力量,引领青少年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