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习党史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2-03-17    点击:194次

3月16日晚,7点艺术学院于艺术大楼西503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党史读书分享会”团日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较为详细的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就如何学好党史结合自身工作学习进行讨论。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读过的,以及喜爱的红色书籍。以此促进青年团员之间的互相学习。同时,通过学习也更加坚定了新一代青年团员强信念,跟党走的决心。最后主持人提到大家要认识到新时代的青年人要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勇于面对挑战,不断锤炼自身的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激发同学们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弘扬了爱国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和清醒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新时代每一位党员、团员的必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