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合唱比赛

发布者:xueshengke   时间:2022-03-11    点击:720次

  为弘扬时代主旋律和红色革命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顺利召开,310日晚7点,艺术学院于艺术大楼音乐厅举办“我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合唱比赛。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春生、党委副书记沈杨,各年级辅导老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观看本次比赛。



  以《歌唱祖国》、《强军战歌》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洪亮的歌声中颂扬的是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丰功伟绩,歌颂的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各班同学精心挑选曲目,以嘹亮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从歌词中探寻历史足迹,明晰党的百年征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的贡献。激荡起观众心中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忱,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情感。


  本次合唱比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同时也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挚爱,听党话、跟党走,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