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辩出激情 赛出自我

发布者:   时间:2006-11-21    点击:967次

                    —记艺术学院首届辩论赛

 

在当今的大学生活中,打工、兼职赚钱已成为极其普通的一种现象,为了更好的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学习与打工,艺术学院特举办首届辩论赛。辩题为“大学生打工的利与弊”,比赛采用自愿报名,随机抽签分组方式,共有50多名同学报名参赛,历时两个多星期,十几场唇枪舌剑的较量,共决出8支队伍参加了1114日晚上的决赛。

艺术学院邓燕副书记、团委学生科欧阳老师、老师及一百多名同学听取了决赛选手们精彩的辩论。比赛结束后,邓书记首先祝贺进入决赛的4组同学和感谢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们,因为有你们的参予使得比赛更加圆满,并对比赛进行点评。邓书记指出:辩论时,首先要体现主题,辩手要不断提高自身内涵,表情可以更丰富些。可以通过看课外书籍,如《演讲与口才》等,提高口才表达能力。同时指出通过本次比赛更加明确了我们大学生在校学习的目的,并提出“自立、自律、自强、自爱”与同学们共勉。同学们为邓书记的精彩点评而鼓掌。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

                                            200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