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次特殊的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06-06-13    点击:967次

53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下午,在市残联胡理事长的带领下,市康复中心的30多名残疾儿童,来到了九江学院浔东校区艺术楼,与艺术学院B0514师生一起举行了主题为“两节同庆,共献爱心”的团日活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宁、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兼学生科科长沈扬、班主任刘笑春等老师莅临活动现场,分别作了讲话。杨书记和沈科长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并表示要把这一爱心活动由班级推广到全院,且一届届延续下去。胡理事长代表残疾儿童对艺术学院的领导和师生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B0514班的同学与残疾儿童开始联欢活动,教室里不时发出一阵阵舒心的笑声、掌声和叫好声。最后,艺术学院领导代表艺术学院向市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赠送了作业本、圆珠笔等学习用品及玩具,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师生对残疾儿童的关爱。据悉,在此之前,B0514班团支部几次前往市康复中心幼儿园,与那些残疾儿童建立了“一对一”的爱心活动,彼此之间已有了较深的感情。本次活动是由该院B0514班团支部发起的,他们经过了近半个月的准备,为得就是让这些残疾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