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参加“校心理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者:   时间:2006-06-13    点击:859次

    2006531日,艺术学院三名同学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参加了由我校心理研究室举办的全校性的心理知识竞赛的决赛。

      决赛于531日晚630在主校区礼堂举行。担任比赛的评委有校心理研究室副主任吴老师及其工作伙伴,参加学院分别有:艺术学院、生命科学院、信息学院、商学院、材料分析和工程学院大支队伍。每支队伍由三名同学组成。

     比赛第一轮是必答题、第二论是抢答题、第三轮是风险题。前两轮艺术学院一直领先,但第三轮的风险题艺术学院选手错失了良机,被扣二十分排名第四。经过中场休息后的两轮角逐,艺术学院最终以排名第四的成绩结束了这场比赛。

    虽然比赛结果 并不一定令人兴奋,但选手在比赛场上沉着冷静的表现仍然值得我们赞扬。我们相信,今天的第四名经过努力一定会成为明天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