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苏、皖、沪考察汇报展

发布者:   时间:2006-06-01    点击:913次

2006413日至26日,我院B0411 B0412 B0413110名同学前往苏、皖、沪进行了为期13天的考察。为对这次的考察成绩作出汇报, 2006523日(星期三)上午在艺术楼二楼在展厅举办了苏、泸、皖三地考察汇报展,参加开展的有院领导和各美术教师,此次展览主要是以速写与照片相结合的形式展出,其中速写作品有50余幅,实景照片有400余张。当天下午,我院还针对此次考察及展览举行了一次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龚院长、胡科长、沈科长等领导以及各美术教师和B0411B0412B0413班部分同学,座谈会由设计教研室主任吴小亮老师主持。座谈会上大家对考察的情况进行可总结,同时针对考察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同学们还畅谈了考察的体会和感受。

这次考察、展览及座谈时同学们了解了现代都市建筑、古代园林建筑以及徽式民居的设计风格,极大的开拓了同学们的艺术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